close
下个星期一就是SPM考试了
老实说真的很紧张的咯
好像没有范围
要读的东西又多到数不清
根本不可能在这几天“啃”完
而且4天要考五科
——马来文、英文、科学、数学、历史
其中我觉得会死得最难看的应该是历史和科学吧!
昨晚看了看科学2003年的考题
结论是——完全看不懂!
别说看不懂那些专有名词好了
就算懂了意思看了答案也不懂它在讲什么
我觉得我是死定了
历史的话也看不懂它在写什么咯
而且我最讨厌东南亚的历史了
人名又长长
根本不知道是谁跟谁发生了什么事咯
还有那些古城市……
晕~

刚刚上网找了很多SPM的tips
也不知道准不准啦
反正就姑且相信吧
毕竟我根本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所有东西装进头脑
(已经感觉到脑容量快爆满了)
虽然知道这种方法不好……
呜~
能不能不要考试啊?
谁来救救我啊?

又要回去k书了
这一个星期内应该都不会上网了
希望能顺利过关吧!

祝所有SPM考生都顺利pass!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