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熬過這4天了
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覺
呵呵

马來文~也不知道會考出什麽成績來
有點怕怕的說
搞不好會真的如了cikgu的愿
拿不到credit
這出題老師真的是厲害的咯
cikgu猜的 网上的tips
都完全没有用咯
出到一堆我没有去注意的
作文題目我幾乎都看不懂咯
結果只好亂亂写……
怕是死定了
呜~人家不依嘛

英文也是咯
老實说我真的很佩服那個出題老師咯
怎麽他就這麽會出題
出那种每個人都覺得不會出的題目?
根本什麽tips都是假咯
看来考試真的是不能依靠tips的
真的是要看自己的實力……

数学kertas 1很容易
可是kertas 2幾乎每個人都死咯
因爲它出的題目都是我們没學過的
或者是很久以前學过的
也許對國中生来說很容易
對我们這些独中生就……
呀呀~
普数都這樣了
高数更……
爲什麽么我會這麽笨去選高数呢?

其中最擔心的就是歷史和科學了
最討厭東南亞和馬來西亞史了
每個人的名字都那麽長
而且又是馬來文出題
如果是華文搞不好我還會做一點
讀了很多選擇題
真的有出 可是我忘記答案了00
很beche的咯
問答有幾題有讀到
是有讀到那個事件
可是它問得問題我看不懂……
科學還特地去鳳蘭家學了一個下午
蘭真的教的很仔細
背起了很多的專有名詞
後來在家有拿國中的課本啃
不過是馬來文的啦
結果竟然發現我會看馬來文多過英文咯
可能是讀太多歷史的後遺症吧!
因爲之前國文歷史英文從網上找到的tips都槓龜
所以也没有打算讀tips的資料
結果有几題竟然出出來了!!
可是我都沒有讀到咯!
真的是不懂怎樣形容>.<

最最重要的是
我都有堅持把所有的問答題做完哦
所以每次都是最后幾個离开考場
雖然都不會都只亂作
希望考官看在我很努力做完的份上
讓我pass吧!
拜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