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信任是一種負擔
也許信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即使是在被視爲單純的年少時期
也許世界上沒有什麽是單純的吧?
是這樣嗎?
感覺好沮丧……

也許曾经我擁有過真摯的友情
有過真正的好朋友
但時間与距離真的會改變一切
不是我不願去相信天長地久的友誼
而是真的不能
發生在周圍的實例太多了
我不想欺骗自己
是否看淡了一切就會更開心?
是這樣嗎?
感覺好悲哀……

很多時候當我們越在乎某樣事物的時候
就會越不開心吧?
在乎 像是一種很可怕的詛咒
我所在乎的人
會一樣在乎我麼?
我所在乎的事
真的需要我麼?
我所在乎的物
真的會一直在我身邊麼?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我爲什麽要去在乎他們呢?
是不是我在自尋煩惱?
是這樣嗎?
感覺好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