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是過得很快
尤其是無憂無慮、輕鬆自在的日子
假期已經所剩不多
開始倒數了
我還是一事無成呢
哎~

很多人不了解我來印尼的原因
在這裡說明一下吧
我爸爸在這裡工作已經快二十年了唷
所以每當有假期
媽咪就會帶我們來這裡陪老爸
老爸就住在這家傢俬工廠里
辦公室隔壁的房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而我現在用的電腦就是辦公室的電腦^_^
每次辦公室的人下班后
這裡就是我們的天堂了
呵呵
至於平時也沒什麼出門
當然語言不通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比手畫腳也是很管用的)
老爸要工作也不能常帶我們出門
附近的路不好走
而且囉哩很多
一經過就會滿天塵土飛揚>.<
所以都躲在屋里咯
看看書、看看電視、聊聊天
日子倒也悠哉閑哉的
老實說 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
不急不徐的^^
一想到要開學了
就越捨不得了...
(基本上我是好吃懶做的 哈哈)

20號的哈芝節及25號的聖誕節是假日
老爸便帶我們去shopping
買了很多衣服鞋子眼鏡項鍊等等
可說是滿載而歸哦
回馬來西亞的時候一定會多出一個行李箱來
(搞不好還不夠>.<)
而且我們還去看了電影<<投名狀>>
其實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看啦
還滿血腥的說
而且一直打仗一直打仗=.=
都不懂為什麼會這麼紅叻
難道現在的人喜歡看這種殘暴的電影么??

假期只剩一星期了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