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裡的美食太多
不吃可惜吧
往往世事總是無常
物極必反 樂極生悲啊=.=
這次是真的嚐到了
我只能說
和上次一樣
又是凌晨腹痛如絞
沖去廁所
張開嘴就哇哇哇吐到亂七八糟
本來不想吵到爸爸媽媽的
可是還是沒辦法(吐得太夠力太大聲了)
吐到第三次上
胃里的食物大致應該吐完了
媽媽醒來
由於沒有帶風莎丸
媽媽叫我吃苦草
結果第四次就吐苦草了
接下來
根本什麼都不能吃
吃斑納杜吐斑納杜
吃苦草吐苦草
喝水吐水
早上老爸買回風莎丸吃下後還是吐出來了
而且還一直瀉肚子
真的是悽悽慘慘悽悽
即使到了三日後的今天
胃還是很不舒服
我想
這次它應該是被折磨到很嚴重吧
(都不知道是我折磨它還是他折磨我叻)


不是我老王賣瓜
一直以來我的身體都挺健康的咯
雖然坐車坐船甚至坐飛機都會暈=.=
印象中上次吐是几年前的端午節
結果那年求到死去活來才勉強求到一顆粽子吃
(太愛吃粽子了沒辦法)
想起來也蠻悽慘的
哈哈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哦
也是我在印尼的最後一天了
更是假期倒數第二天
要開學了
不勝唏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