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塞《流浪者之歌》
大多數人就像樹葉一樣 在空中隨風漂游 翻飛 蕩漾 最後落在地上 一小部分的人像是天上的星星 在一定的途徑上走 任何風都吹不到他們 在他們的內心有自己的引導者和方向

呀呀~
兩個星期沒寫blog了的說
這裏快荒廢了咯 ^^

領導者
曾經說過不喜歡當個領導者
因爲要考慮的要擔心的要顧及的要思考的真的比他人多很多
要負擔的責任也很重很重
以我的心智年齡來看
也許這些都不適合我吧!
習慣跟著他人的脚步    習慣聽從他人的指示
要我去帶領其他人嗎?要我去指揮其他人嗎?
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吧!
高三了    真的應該長大了
社慶、專題、畢業刊    都是我所喜愛的
要在同一時期同時做這么多事情    也許有點忙
如果忙碌可以幫助成長    我願意忙它一忙
而且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給了我很好的Partner    社慶的宜潔    專題的立恆    畢業刊的欣芳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我反而遜色了
你們做了很多    我似乎還是處于被動者的姿態
請原諒    我本來就不適合當領導
但是    從妳們身上我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慚愧一下    高三了    我還是不能做到很好……

對紅牌說……
編委們    其實你們真的做得很好了
在紅牌這么多年了
我覺得你們是特別用心的一群
排版課、全社査版日等等
你們真的讓社員學到很多東西哦
這期《寬》的整體排版都很不錯呢!
《寬》的製作真的不容易
你們要繼續加油哦~    我想    全社都會一起加油的吧!
新生及初三的社員們
我想真的辛苦你們了吧
才一進社    就要負責很多東西    很忙碌吧
沒辦法    我們人少嘛    快斷層了
硬硬逼著妳們長大    也許很不人道
可是相信有付出真心收穫一定是可觀的  加油^^

對笨笨家族說……
突然不知道咱們的《笨笨家族特刊》能不能如期出版叻
我突然不知道要如何著手了
如果做不出來你們會生氣嗎??
呀呀~我回家都忙著寫blog找資料叻~
沒有時間弄>.<
我還為笨笨家族寫了一篇文章哦    投在《心靈空間》
不知道會不會刊登出來叻
當然我希望可以
我覺得寫的不是很好~
可是沒刊登就很遺憾了的說……

給琪
不要再一直看戲上網睡覺了啦
要打起精神上課啊    已經最後一年了叻
希望不要留下太多遺憾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pirit 的頭像
ariespirit

夜。心寂の心蹟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appyswallow
  • 笨笨家族是永遠存在着的
    《笨笨家族特刊》要何時出版都行
    最重要的是先把你的工作、責任做好
    其實我相信,每個笨笨家族成員心中已有一本屬於笨笨家族的特刊

    (感覺上很像叫你不用作哦,哈哈,不是啦,你明白我的意思就好)

    你的文筆那麽好,我們相信你可以的啦
    重點是。。。
    領了稿費記得清我們吃東西就好,哈哈
  • 問題是我真的覺得我寫到很爛叻
    好像不符合他們的要求=.="

    ariespirit 於 2008/03/30 15:47 回覆

  • angel7479
  • 哦,我好感動啊...
    特別寫給我....

    我會盡量...
    因為我最近也想到不要自己的中學有遺憾...
    而且今年決定我的未來....
  • 竹节
  • 嗯。赞同你说的:这期《宽中人》版面设计都很棒~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你还剩两期就要走了,要好好干喔!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期待今年的毕业刊&《宽中人》^^
    Take care~
  • 忘了说
    这期《宽》我没有负责到版位咯
    我“闲”了3個月
    哇哈哈~

    76期《宽》我会加油滴^^
    畢業刊也是!

    ariespirit 於 2008/04/06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