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啊
是“痛苦”的考試周~ 

統一測驗(二)
這整个星期一直都懶懶的
由于考試下午輔導課暫停嘛
所以一放學就直接回宿舍
沖凉燙衣洗衣後就差不多3點多了
又因為我不習慣下午讀書
就躺在床上半讀半睡咯
睡到6點多     吃晚餐散步看報紙
等到8點自習時間才開始正式讀書
可是這次有點怪
上次的統測我可以直接讀到2、3點都不會累哦
這次才11點我就累到不行了
爲什麽會醬啊??
而且我一累就讀不進書了~~ 

這次的統測考出來應該會有點差
傷心…… 

文一信箱
不知道是不是考試的關係叻
都沒有人要寫信/回信給我
有點小難過~~
還好有紫玲和薇琳啦
你們最好了   哈哈~~
感謝彥琳和彥如提出文一信箱的建議哦
希望能找回當初“天使與主人”的感覺^.^

 我自己^.^
最近體重有直綫下降的趨勢
超開心的說
而且我發現哦    
原來我回家的最主要“功能”就是
——幫忙减少家裏的食物
因爲每次回到家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好像幾百年沒吃到東西醬    什麽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