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S的檢討會啊
其實很不想去啦
看看議程:
(一)《寬中人》檢討
(二)理事層檢討
(三)编委層檢討
(四)社員檢討
(五)臨時動議
看了就知道會很显咯
再說啊
我又不是理事    也不是编委
當然我承認我是社員啦
只是hor    三月之前我真的是“閑閑美黛子”
现在雖然有事做
但是不論是社慶還是專題都還是進行式叻
很難說有什么檢討咯
所以我都沒有準備檢討的東西
偏偏還是第一個哦~

所以個人檢討環節我勉勉强强說自己很沒有領導能力(是真的啦)
然後不知道我說了什麽了
哦~我還說自己在JS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做過快訊……
五年了~是真的很遺憾咯
嗯嗯~然後咱們的黃金社長說我其實很有才華
說希望我不會因爲畢業刊而影響JS工作
小秘(老秘?)說我很會剪紙(雖說是公認可是還是心虛>.<)
Boom說有看到我有用心投入JS(其實我覺得還好~我沒感覺啦~有點嚇到)

其實啊~我是真的有下定決心要好好對JS的啦
所以應該不會發生因畢業刊而忽略JS的事
當然我也不會忽略畢業刊的啦
哈哈~~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成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