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JS的人文之旅哦
主要採訪地點是新山古街——陳旭年街及直律街
說來慚愧 雖然我不是新山人
好歹也讀了5年多的寬中 坐了3年多的公共巴士
這兩條街的名字是聽多了 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的位置
我可是昨天才知道我每次搭公共巴士回家都有經過這兩條路叻
覺得有一丁點的誇張啦 哈哈



采訪的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我負責拍照 然後我就不停地拍不停地拍
博深說我像觀光客叻 呵呵
說到博深真是謝謝他咯 幫我找了一堆有關古街宗教建築的書
還沒開始正式的編輯工作就已經聲勢奪人了^.^
而且我拍的其中一張照片被選做封底衆多照片中最大的一張叻 哈哈



本來以爲過程會一切順利的哇
可是由于我這組都是一堆初中旭日小組及古來分校的社員
他們都沒寫稿及排版的基礎
9個人當中只有我和嘉雯是真正有編輯經驗的咯
結果單單是寫稿就花去我們大部分的時間了
不過我覺得組員們都很好很乖很聽話
叫他們改叫他們重做他們都沒什麽怨言
由于時間很緊 最後變成只有我和嘉雯在弄了
沒時間讓他們學習到什么 真的有點對不起啊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
現場很多不認識我的社員們都不認為我是高三生叻
大多數人都說我應該是初三高一
柔彿古廟的那個負責uncle更誇張咯

uncle:“你們今年幾歲啊!”
我:“噢~我比較大,他們比較小,多數是初中的。”
(我這組除我外最大16歲)
uncle:“是啊?可是妳看起來很像10++歲叻!”
我:“我本來就是10++歲啊!”(本人18ok?)
uncle:“可是妳看起來很像13、14歲叻!”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哈哈(乾笑中……)



猶記得當初分校總編輯欣伊也認為我和她同年叻(她16歲)
很多人如果不看學號都不覺得我是快畢業的人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可是18是成人了耶 怎能一直被人當作是小孩子叻?
怎樣才能變得像18歲呢?
嘉樂說18歲的人會比較莊重
想想應該是因爲我一直嬉皮笑臉+行爲幼稚的結果唄?
吁~我要變成熟 我要讓人看了不會懷疑我虛報年齡!!


插播一下 在学校过夜这么多次
第一次“冷”醒 18年来从来没这么冷过咯
真的是冷到我全身颤抖的那种
什么叫做“寒彻心扉”我倒是亲身经历了
用本来被我充作枕头的毛巾裹得紧紧还是不停地发抖
以后 我要记得带被了>.<



P/S:有人稱贊我的笑容很好看哦~很開心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