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上天给你5个愿望

你想要的是~


1.之前許的願通通實現,哈哈

2.笨笨家族特刊順利出版

3.在接下來的考試中通通都有進步,不要退步

4.可以快快把想看的戲看完

5.不要醬快開學~我要我的假期T.T



点我的人:琪,高一認識,早我十天出生,哈哈

你们的关系是:認識2年多的好朋友,因爲她我開始寫blog,我blog的常客

对他的五个印象:

1.很白,跟她在一起好像黑白無常醬

2.超愛粉紅色,她衣橱里非粉紅色衣應該不超過5件

3.雖然沒看過她哭,可是一直聽到她講她哭

4.每天很遲很遲上網,上到三更半夜,結果上課沒精神,每天跟我講她睡了几節几節

5.喜歡的偶像都是我沒什麽注意的,像許紹洋啦東方神起啦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的事:印象中好像沒有叻~嘿,你要加加油讓我印象深刻叻

对你说过印象最深的话:“我跟妳講,我剛剛又睡了x節”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不喜歡搞亂倫叻~而且我不是同性戀~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我想不會唄,雖說我們是好朋友可是興趣的方向不一樣~在不同的領域應該成不了敵人吧??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做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吧!

对他的整体印象:很容易生氣啊(看到不可以生氣hor)~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不像18歲的人、糊裏糊塗、沒有責任感~

喜欢的个性是:真誠坦率

讨厌的个性是:虚伪做作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聰明成熟有氣質(我想要等下輩子了唄~)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话吧:謝謝有你們喜歡我關心我,我相信我是幸福滴^.^
不要再說我不像18歲了,待會我要拿刀砍人了



不點了~都沒什么要來我這裏看看我叻
孤獨~~不知道還有誰有blog又跟我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