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
把專題弄完了
今天的心情總算輕鬆了
雖然這兩天真的很煩很不爽
可是我真的沒有在意啦
立恆 我想我昨天語氣有點重
不要說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介意
這是最後第二次了 套漢堡的話 為《寬》上妝
我想~以後我會懷念這被它折騰的日子吧 哈



玩點名游戲
發現其實我在別人眼中的印象都不錯
覺得……那個人不像是我
不過我很開心自己在別人眼中是那么好
至少代表我掩飾得好吧?
想到自己幷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還是有點心虛
文筆好…有責任感…觀察力好…不錯…認真…
嗯嗯~我想我要再加油 變成妳們眼裏這么好的我吧



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知道是我感情泛濫還是劇情真的很催淚
眼泪總是不知不覺跟著主角流出來
原來我也是很入戲的~
紀念品沒了 很痛心 難以言喻
覺得啊~它的劇情總是彌漫一股悲傷的氣息
即使是甜蜜搞笑的片段都會讓我想到他們要分開的事實
雖然我知道最後他們還是會在一起……



還有之前看的一本書啊 《夢裏花落知多少》
雖然我承認它真的很精彩
可是真的很不忍心去想像書裏描繪的畫面 傷心~
所有角色都是一個個悲劇
有時候想是不是這個世界真的就是這麽的……
也許自己真的被保護得太好了所以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我說 我還是喜歡圓圓滿滿的結局~
雖然有時候真的不可能……



7年了 還是喜歡傑倫的歌~
喜歡 不需要理由
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