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哥哥们就会回来了哦
也就代表 从明天开始我又没得用电脑了
虽然我很想念他们
可是也很不喜欢他们回来抢我的电脑>.<
很矛盾hor



发现我的假期除了回学校就是很努力的玩电脑
可是我上网好像也没什么事酱
就写写blog 看看戏
现在《命中注定我爱你》追完了
没事做 又开始很努力地找以前的偶像剧
我觉得我有点中偶像剧的毒了~
不行 要快快脱离才好



昨天很无聊的又去開回无名
真的觉得我很無聊
不知道为什么要开回叻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了



假期只剩最后几天了
光是想開學后要做的事 我就觉得心寒
老师说假期不是让我们休息的 要我们加油
可是我的假期真的过得超级无敌的悠闲
嗯嗯~我知道自己本来就是只懂得享受现在的人
今天开心就好 麻烦的事明天再想
可是hor 现在真的很烦
開學后要面对的东东很多很多
啊啊啊啊~可不可以不要开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