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沒回家    去大馬花園的小販中心義賣&募捐
我覺得幫我們義賣rojak的老闆    麒忠的親戚(好像是叔公)真的好好噢
因爲他把義賣的所得全部都捐給我們
現在這種通貨膨脹的時期     要找到這樣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真得非常感謝哦

其實啊    募捐的時候你真的會感受到人間冷暖
有些人很熱心地說要支持華教    有些人看到我們就像是看到瘟神一樣
雖然我知道所謂樂捐不是強迫
可是有些人的態度真得很令人反感咯
不捐就算了    還硬要說一些冷言冷語來傷害人哦
由於我們是分組募捐的
忘記是哪一組了    他們遇到幾個年輕人    竟然說我們像乞丐哦
我不是看不起乞丐    可是就是覺得很委屈
爲什麽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呢?    就覺得他們很沒有教養
嗯嗯~之前不懂聼誰說過    他們曾經在募捐的時候遇到一個帶小孩的婦女
那婦女有沒有捐我忘了   可是她竟然對她孩子說要好好讀書    不然就要像我們這樣出來募捐
真的是無言咯    而且聼在耳裏真得很不是滋味
義賣&募捐是我們要的哦?還不是爲了學校    竟然被講成這樣
真的    很難受

不過當然還是有令人欣慰的事啦
滿滿老師也帶了她班的學生來支持我們哦
還有遇到學校的老師(不知道叫什麽名了)    被我們硬硬逼買rojak    哈哈
我們也遇到了很久以前的副校長、現任董事長還有很多學長學姐
還有很多很好的大哥哥大姐叔叔阿姨    熱心華教的人還是有的    加油!

星期天是在Tmn Gaya的古文茶店前買茶餅    超難買的說
一來喝茶的人不多    二來有點小貴啦
結果我們只賣了兩片    一片是麒忠的舅舅買的    另一片是一個有喝茶習慣的婦女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因爲剛好這裡靠近碧雯工作的店    結果我很好意思地坐在她的店面裏和她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他的老闆沒有罵我    哈哈
很久很久沒有和碧雯聯絡了    難得看見她我實在捨不得不多聊幾句啊

兩天的籌款活動    真的是挺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