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想昨天晚上写的
可是昨晚的网速真的是不敢恭维咯
开一个网站竟然开了半个小时都还开不到=.="
 超级无敌不爽 超级无敌不耐烦>.< 

高中生铁锤血洗学府
现在校园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这件事了
突然觉得校园再也不像以前那么单纯神圣
住在宿舍的我    大概在事情发生后10分钟就接到消息
怎么想都觉得恐怖
且不论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误会
身为一个受过教育的人是不应该做出这种事的
我想是我们的教育出了问题吧
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恐怖了的说……

那位為了保护学生而遭池鱼之殃的老师很无辜也很伟大
本来以为是校园保安出了问题
结果竟然发现那名凶徒是我们学校高一的学生咯
长到眉清目秀酱    竟然会作出这种事唉    人不可貌相吧
很缺德的我们大骂那名凶徒笨    还帮他想一条逃跑路线=。="
我想    还好他笨才会被捉吧
如果他是聪明的话     捉不到我们更不爽咯

还有    宽中95年来第一次上报章头版咯
果然是坏事传千里>.<

疑问
人是不是总喜欢把喜欢的人说的话当成圣经膜拜?
猜心猜心    为什么我们总是喜欢猜别人的心而从不去贴近自己的心?

讨厌自己
讨厌微积分总是在我脑海里游来游去……
讨厌电脑ubs payroll一堆公式一堆数字还有一堆操作方法……
讨厌总是不及格的英文(对面那粒岛离我越来越远)……
讨厌自己对JS的人事物感到厌倦……
讨厌自己总是总是在上课时不自觉神游……
讨厌无法安静读书的心……
讨厌没有朋友上线的孤单……
讨厌无所事事的自己
讨厌上课    讨厌回宿舍    讨厌做功课……
……
总之    我讨厌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