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搭巴士回家啦
感覺好熟悉又陌生的說
那些和我同坐一輛巴士的陌生人    我們也是有緣人啊

被放逐的墮落
這星期換位    抽到下下簽咯
換到一個鳥不生蛋的角落
風扇吹不到    只有海風    風一停我就開始冒汗
而且我直接墮落咯    幾乎都沒什么聽課
一直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真的是……
天啊    妳要不要救救我?

被酸啦    哼哼
最新的寬中文選集《過客》終于出版啦
裡面有我去年參加寫作比賽的文章哦
結果就被滿滿老師酸
她說:“做么妳今年沒有去年寫得醬好的?”
我:“……”
直接無言咯    只好用我的招牌笑容回應=.="
我是真的覺得我的文筆有退步啦
連畢業論文都寫到亂七八糟的    哎!

北京奧運開幕啦!!
星期五那天氣氛真的很棒
本來還想說如果舍監不讓我們看要靜坐抗議的咯
結果八點的時候幾乎全住宿生都下來了
感覺就好像回到爸爸媽媽那個全村只有一臺電視
然后村子裏的人都聚在這裏看節目的年代哦     哈哈
開幕超好看    張藝謀真的很厲害咯
最最精綵的就是點火炬啦    超級無敵霹靂的棒
總之整個過程都令人目不暇給目不轉睛驚喜連連
只是各國出場真的出到很久很久的咯
結果敏娉都睡着了   哈哈
而且很多人一起看一起歡呼一起尖叫
那種感覺超high的
超期待放假    因為放假就可以追看奧運啦
而且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閉幕了
我相信閉幕一定更精綵

對不起
昨天    做了一件很任性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答應妳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啦
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
讓我叛逆一次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