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放假了哦    超開心的說
因爲……我終于可以看奧運啦!!!
而且可以放鬆放鬆一下心情    最近很煩啦^0^

奧運羽球    宗偉坐亞望冠
馬來西亞的李宗偉終于成功晉級决賽啦!
超級開心的說~
今天晚上他就會為我們取得第一面獎牌了哦
當然我希望是拿金啦
如果他真的可以拿到金牌的話
就是我們馬來西亞之光——自1956年參賽以來的第一枚金牌!!
可是他的對手是林丹叻
林丹可是世界羽壇的第一高手=。="
不過我相信只要發揮正常    宗偉的實力也不在林丹之下
今晚的羽毛球男單總决賽一定會上演一場精彩無比的龍爭虎鬥
宗偉加油哦    我們永遠支持你!!!

可憐的地理    爲你哀悼
這次的地理統測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從我小學念地方研究開始到現在拿過的最低分咯
最令我難以接受的是    問答題不是我不會做
而是我看不懂題目的意思    不懂要回答什麽=.="
唉~超傷心的咯
還好只考一科    如果隔天還有考試的話
我一定會因打擊太大而讀不進>.<



這星期好像沒發生什么值得記錄的事哦
就寫到這裏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