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们这里下大雨啊~
突然大哥就看到有一只很大只的“猫”坐在妈咪的房间窗口上
定睛一看 竟然是一只猴子!!
我们看到下雨它好像很可怜酱就没有管它咯
结果雨停了它还不要走哦
还一直在我家屋顶上走来走去来回徘徊




真的是拿它没办法咯
妈咪又怕它弄我们的天线哦
我比较怕它冲过来咬我 哈哈
我家那只笨狗乐乐
我想它恨不得长翅膀飞上去跟那只猴子打架咯 呵呵

猴狗大对决啊 可是我觉得那只猴子根本就不想理它咯^0^

刚刚它好像走了耶
希望它不要再回来啦~~
回你的森林去 这里不适合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