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是星期六就應該寫的 呵呵
我要歡呼了哦——
終于終于終于 畢業考結束了!!
心情只能用超級無敵霹靂開心來形容
天知道那種埋在書堆里面對一大堆字死都記不進頭腦裏的那種感覺到底有多難受
看到時鍾的指針一直走一直走 越來越逼近考試時間 然后還有一大堆範圍沒讀完
吁~想把時鍾敲碎讓它永遠走不了(看你怎樣囂張)

從小到大沒有醬努力讀過書咯
天天熬夜到三點都不知道為什么 考出來的成績也不見得會成正比咯
可是就是很不甘心的眼睛死都不捨得離開那堆課本作業講義練習題
然后還要硬硬逼自己去睡覺怕等下睡不醒考試沒精神頭腦一片空白
天哪 這是什么世界~
越讀越想家 都不知道為什么 就是很想很像回家
想爸爸想媽媽想大哥二哥想boyboy還有我的樂樂(大概是因為回家=考完試?)

不要問我考試考了什麼 因為基本上一考完我就會把所有題目忘光光
(不然你以為我的腦容量很大咩塞醬多東西 要先delete才可以塞接下來的考試範圍嘛)
考得好考得爛等分考卷的時候才哭才笑吧(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哭的次數一定比較多)

可憐的是 我的噩夢還沒結束
下個星期的統考 我還要繼續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K書
給我祝福吧~



ps:10月是考試月麼?怎么好像全世界都在考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