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考的心酸史就免了不谈了
松了一口气后
就是最最期待又不想面對的毕业典礼了

 

其实台上的大人物讲了什麼我都没听进去啦
因为睡眠不足越听越昏昏欲睡  哈哈~
听到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恭喜亿丽得到全级第二名哦~
恭喜兰兰成功荣获全班第一名^^
恭喜道政蝉联模范生宝座~
骊歌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 《分享》)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找下一个梦想
(《一起开始的旅程》) 
我会牢牢记得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一切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不会抹去
(《再见》)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萍聚》)
离别虽然在眼前  再见不会太遥远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祝福》)
放心去飞  勇敢地去追我们未完成的梦
放心去飞  勇敢地挥别  说好了这次不掉眼泪
(《放心去追》)
很感伤  害我眼泪差点流出来>.<

 

 

晚上的谢师宴  没吃到很多东西
因为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没有相机  用手机拍素质没有很好  不过总好过没有^^
很多人讲我很美  真的是谢谢啦
其实没什么化到妆  上了很淡的腮红和眼影
口红呢  一下子就被我吃掉了  哈哈
精心打扮的人很多  害我要楞个几秒才知道是谁>.<
高三理六录制改编自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的MV很棒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参加高中统考"-《放掉高中统考》

可惜他们不让公开>.<

甜蜜教主之风华再现的影片也应该很快会流传开吧  哈哈^^

  


谢师宴结束后跟班上的人去不懂什麼hostel住
结果跟他们聊了一整夜
长这么大第一次通宵没睡咧  超强的咯我
第一次跟文一这么近  也会是最后一次了吧>.<

 

 

p/s:
※以后不戴隐形眼镜啦  很恐怖戴又很恐怖摘>.<
※不要高跟鞋  走到脚痛>.<~
※有照片的赶快整理放上网啊~我要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