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我想念读书的日子了>.<
虽然要上很多课要读很多测验要做很多功课
可是有很多人陪着 日子过得倒是挺充实的说
现在啊 对着家里那三只眼里只有电脑的(我哥&我弟)
还有一直叫我整理书房整理房间的(我老妈)
真的是觉得日子很难过>.<



很想出去玩啊 可是最近车费飙涨
来回新山就差不多去掉我8块钱了耶
再加上吃喝玩乐的费用的话就要很多很多钱了的说
现在是无业游民>.< 没有收入了
我家附近又不容易找工……



吁~我最近又迷上RPG game了
不过不是用电脑而是手机
我玩game 真的很疯狂
一天酱玩下来我的手机要charge个两三次 很夸张
我的手机很可怜
統考的时候我天天听音乐 放假的时候我天天玩game
它的电池应该快被我玩残(现在待机时间好像越来越短)
真的很對不起它 可是我还是不知悔改>.<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我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