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由于老妈看不惯我在家里游手好闲无所事事
趁四姨丈到新山拿鱼的时候把我打包上车了
结果呢 我就这样去了居銮一个多星期
四姨丈在居銮开的是活海鲜餐馆
我呢 美其名是去幫忙
其实也只是去过过比糜烂好一点点的生活



怎么说呢?
基本上我每天都睡到12点酱起来
然后就一直看书看书看书(四姨买的言情小说不是普通的多)
看到四点酱我就去沖涼 五点多去店“帮忙”
十一点多回四姨家 然后继续看书看到四姨回来关灯
我就和毓格表妹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哈哈^^



说到帮忙其实我都没什么帮到咯
就只是人多的时候帮忙捧捧菜(我没有打翻哦)
帮忙收拾桌子上的杯盘狼藉(讨厌吃虾和螃蟹的人>.<)
帮忙结帐(钱不是我算所以100%不会算错^^)
最大的贡献??
帮忙娱乐小表弟小表妹咯
我根本就是去给他们欺负的 呜呜呜~~



哈哈~还有 在那里我的早餐是12点++吃的
午餐是6点++吃的 晚餐是10点++吃的 很怪hor?
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咧



最令我……呃,不懂怎样形容的是
每个人都听到我说我毕业了18岁了就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
“你‘真的’18岁了哦?”  !!!!!!!!!!!!!!!!!!!!!!!!
每个都讲我15、16岁 那我是应该笑还是哭呢?



再过几天我又要回去居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