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塞《流浪者之歌》
大多數人就像樹葉一樣 在空中隨風漂游 翻飛 蕩漾 最後落在地上 一小部分的人像是天上的星星 在一定的途徑上走 任何風都吹不到他們 在他們的內心有自己的引導者和方向
果然还是没有上课的日子最令人开心愉快的了
而今天算是蛮有趣的一天吧~



早上很依依不舍地和周公纠缠到快十点才起床
其实不能睡到自然醒是令人很不爽的可是没办法
因为要到图书馆找HC205的论文资料
结果就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看到有趣的一幕

话说我在innovation那里看到有个女生在追巴士
一眼望去穿得蛮美人好像也长得不错
追巴士是还好  重点是她一边奔跑一边狂叫  叫到超夸张
内容听不清楚应该是要巴士等她之类的
可是巴士不懂得怜香惜玉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只能说在场的人全部傻眼咯
我说  巴士而已嘛有必要追到这么没有形象吗?



嗯~后来在图书馆兜来兜去 看来看去
总算决定好了题目借了几本书
就在我很犹豫要不要把书搬回宿舍放要不要和俐慧一起去吃午餐时
俐慧突然跟我说文聪打给她说昺宾找我好像有急事要我马上联络他
因为当时我的手机在包包里而包包不在我身边
结果手机一掏出来   10通miss called
小光辉、振洋、值豪各2通   昺宾4通
还有振洋的一封信息说NAF的表演时间从5点改成3点(其实是3点半)
而我们必须2点半在IMM集合(当时时间是1点半>.<)
我说   难怪我早上起来会决定穿band shirt带口琴
原来是早有第六感了呀我  哈哈~
结果联络了昺宾就直接带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上路了~

顺道一提  听说昺宾在连环call还联络不到我的时候有打去给振洋他们
他们也很无奈的说  “哦~我们也是联络不到她”   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下次我一定会随身带手机的>.<
文聪也很厉害  你是怎样知道我和俐慧在一起的咧?
印象中我应该没说过呱?



去IMM还真是个折磨
因为我和昺宾都不是很懂得怎样去
结果就和上次跟美欣出去的那次酱兜了个大大的圈
而且比上次走得还更远咯
真的是晕~   我们两个一路上还互相斗嘴责怪对方  累的咯
哎哎  臭昺宾谁叫你不要去坐shuttle bus



NAF 真的让我们很不爽
突然改时间  结果我们变成第一组表演
而我们表演完后嘉宾才来咯
感觉上是吹给小孩子听的(现场有很多小孩子舞台旁又是小孩子玩水的地方)
而且  风够力大  一直把我的谱吹到乱七八糟
结果我要一只手调整file一只手拿octave
吹到很乱 真的很气啊~ 现在是想怎样?

嗯嗯~我还想讲  他们的goodish bag也是没有东西的咯
看来看去只有一本笔记本是有用的>.<



表演完后我就直接回NTU了  突然很想喝冷冷的饮料
可是can 14 那里的coke卖完了  只好买久违的7up
感觉很棒啊汽水真的好好喝哦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coke  哈哈~



刚刚响应earth hour关灯一小时
还好它没说电脑也要关  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呢
哈哈
结果  才发现   原来我跟keyboard不熟
一直按错字母打错字>.<



呀呀~今天写好长  也好久没有这么多事情给我写了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spirit 的頭像
ariespirit

夜。心寂の心蹟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ng0024
  • 我也是很喜欢coke呢~
  • coke是最好和的汽水了呀^^

    ariespirit 於 2010/03/28 1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