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话说这应该是第一次没有家人在身边的生日
虽然家里都没有庆祝
可是就觉得赖在家赖在妈妈身边就很开心很幸福了

今年 生日太靠近考试了
加上我是个回到家就不会读书的人
还有要配合爸爸回家的时间
所以也就决定暂时不回家
本来只想说和俐慧雪欣碧婷去Jurong Point走走~
后来碧婷没去了  还加上薇莉顺澎恩怡

Wow~谢谢你们请我吃大餐   不过我不知道那间店叫什么名字
没有蛋糕我还是有生日dessert
印象中我还没有许完三个愿咯   XD
顺澎  那段录影我要可是不许你放上网  哈哈~

晚上我俐慧雪欣碧婷顺澎去Tutorial Room续摊
呀~不知道是不是接近考试所以每间tut都有人>.<
结果一路从north spine找到south spine~
要不就是有人不然就是有冷气没有灯or有灯没有冷气=.="
很难得看到没什么形象的俐慧  哈哈~

找了很久找到TR 106   Wow~很棒因为一整排TR都没有人
本来要看鬼片的  可是俐慧不敢看
想想不对等下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啊有点恐怖
所以就没有看了   就开youtube唱K
结果雪欣顺澎要唱英文歌  我碧婷是华语派  还有个中立的俐慧
所以我们决定每三首华语歌就来两首英语歌
话说雪欣顺澎唱到很high  俐慧也是只是没有他们两个那么有默契  哈哈~
有video作证不过当事人应该不会让它流出市场
因为真的这三个人都没有形象了  哈哈~


只是我们对面的TR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人在里面了
TR的隔音又不好哦~
怕吵到别人  所以不敢太大声  哇哇有点扫兴
不过我们最后拍的那个video真的很棒
俐慧顺澎你们真的很厉害!!
很期待它的面世   虽然我承认我真的daisai~ 哈哈~


今年生日真的很开心~
谢谢所有在FB&MSN祝福我的人~
慧芬充治州Bobo业贤色宝岫珉志雄欣颖欣瑜建民军桓锦标颖婷交交Pheona伟权益盛文骏阿葛汉堡荟甄慧雯轩禾湫菊诺忻慧萍家伟裕翔惠娟Elyn伴杰俊贤维冠芳绮兰兰燕妮国景惠芬……(应该没少人吧哈哈~)
谢谢燕画的那很丑的生日蛋糕(我想我当时应该save起来才对)
谢谢阿咪的MMS&你侄儿的生日快乐歌(可是我听不到T.T)
谢谢老婆丽慧特地上MSN祝福我
谢谢雪欣顺澎俐慧碧婷薇莉恩怡嘉豪抽出宝贵的读书时间帮我庆生
谢谢boyboy的生日卡 哈哈~



话说我真的有做到这天不碰书哦~
哈哈~
生日过了就是噩梦了
希望我们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