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
犹记得不久前还一一跟早开学的朋友们说加油
现在终于轮到我自己了的说~

不知不觉已经毕业快10个月了
1年前的今天 我还是个高三应届毕业生
那时还没有毕业考 离统考也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想当然尔我是还没有被埋没书海

3个月后 我已从那满是课本参考书讲义练习的浪涛中爬上岸
欢欢喜喜准备参加毕业典礼、谢师宴 依依不舍告别伴我度过中学生涯的好友
离开住了8个月的宿舍  待了5年的JS  读了6年的宽中

再过3个月 我在马六甲Asahan的兵营中
根据日记记载 这天是第一次的Mentro-Mentee(应该是酱spell吧?)
因为我说我没有志愿就被那个华人老师用国语噼里啪啦念了三分钟
就说人不可以没有志愿云云
哈哈~  可是其实我也没听很懂>.<

5月2 我刚做工1个月+1天 呵呵~

明天 我就要去新加坡啦
下个星期二 就开学咯

兴奋+紧张+担心+期待+迷茫
未来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