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回無名了哇~
其實不知道爲什麽要開回叻
只是很不爽自己一直申請不到yahoo賬號
真的不誇張 我申請了超過50次
每次都說我的賬號不符合規定哦
真的氣死我
本來想叫我那外甥女幫我的
可是 剛剛 竟然給我不小心申請到了
這是有心摘花花不開 無心摘柳柳成蔭吧??



嗯嗯~
這裏的樣式好像都沒有我喜歡的叻
想用回以前的 可是想想有點顯
好不容易選到現在這個
有點太可愛 是吧?
又要被人說不像18歲了 唉~
也許自己就是擺脫不了這個形象吧!?



好久沒用無名了
有點生疏
不過慢慢來 久了自然會習慣的吧
哈哈



以前開的賬號被刪掉了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