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么 有種很久沒有回家的感覺
其實明明上星期就有回來過 哈哈
而且總是莫名其妙感覺累 沒有原因~
嗯~有人說是對千篇一律的生活感到厭倦
不知道是不是啦 呵呵

老爸今天要回來咯 嗯~這次回來就不會再回去了
因爲 被 裁 員 了
上星期就知道了 就工作到6月底
其實爸媽也沒有很意外吧
很久以前就已經有些蛛絲馬迹了 只是沒想到這么快而已
聽到這個消息我也沒多說什么 也不知道要說什么
擔心是一定有 畢竟我們一家6口都靠老爸的薪水過活嘛
嗯~得知這個消息以後有种莫名的鬱悶在心底
不過昨天听媽說老爸找回之前的老闆
確定會轉去另一間工廠了
雖然薪水沒有以前那么多 不過總好過沒有吧
地點在泗水哦 比雅加達又更遠了一些……
老爸這次應該會陪我們比較久一點才去做工哦
其實這點我是挺開心的啦 哈

換位了 又和進聰同桌哦
哈哈 不知怎的很喜歡上課時和他講話
結果滿滿老師不爽 叫我們不要一直講悄悄話
今天才搞笑咯 她叫進聰去搬前人的畢業論文
然後用一種勝利的語氣(我覺得啦)對我說:
“就是不要讓你們一直講話” 直接無言咯
嗯~他說有一件事要我配合 不知道是什麽事叻
他講星期一才告訴我 吊我胃口=.="
還有前面的君菱 感覺上我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坐在附近咯
她說不想以後搬家隔壁還是我 哈哈

南洋商報剪報慧玲老師改好了哦
結果我和薇的剪報得到最高分
她說我們的評論寫得特別好 是特別好哦
內容篩選也不錯 標題也很棒
哇哈哈 直接開心到
想當初我在寫評論的時候是多么的超級無敵不爽
製作的時候也是滿腹牢騷的說
總算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吧 哈哈^.^

昨天開住宿生大會 其實覺得很沒有意義咯
因爲他們都刻意避開我們的不滿 漠視我們的問題咯
如果不想听我們的心聲的話爲什麽還要召開會議叻
其實有很多問題是已經存在很久了 可是就是沒有人要去解決
不是沒有人提出而是沒有人願意去面對它 都不懂爲什麽咯
還說什麽討論 感覺上都是他們自己在講咯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