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哇~    本來沒有回家的
為了老爸我犧牲自己的讀書時間了
孝順吧    (其實是自己想回來    哈哈)

絕對Showtime校園爆唱賽半決賽
星期三那天閑來沒事
就去CS支持志偉    順便聽聽歌咯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蠻多人了
好不容易才擠到最前面視野還算不錯的地方    哈哈
可是比賽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開始受不了了
因為很累很吵很悶的說    我們就上去二樓看
在那裏其實好得多    不用人擠人    空氣清新    哈哈
志偉和他的朋友合唱《那首歌》    很好聽的說
不過沒有等到放榜我們就落跑回宿舍了
沒辦法    真的受不了
我想我們並不適合那種熱閙的場合吧
真佩服那些從頭支持到尾的人
我根本就是缺氧、反胃、腰痛、腳痠、手軟    哎!
後來聽說志偉入選了
可是他說還要等音樂公司看完現場錄影帶後
才會選出參加大決賽的參賽者    祝他好運!

星期六    全社最eng的人
沒錯    請別懷疑    那個人就是我>.<
也不知道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啦    哈哈
沒得參與採訪與被訪
卻因此“有幸”陪伴回校的社友們哈拉
你們其他人都沒有這種福氣
感謝妳們啦    芷吟婉欣麗人家儀維鍵名俊
雖然知道妳們不是特意來陪我
可是妳們的到來卻讓我得以消磨去那段無聊到無法形容的時間
嗯嗯~聲明一下    本人是有經過執行社長的批準才出來的喔
那隻竹節蟲請別誤會    那隻黑燕子也請反省一下    哈哈

放風箏
社課後我們到海邊放風箏
其實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可是對我們這些不會放風箏的人來說真是……
風箏放不上就算了    還一直打架咯
別誤會    是風箏之間的戰爭——線老是纏在一起=.="
我們尊貴的格格    放風箏的時候請看着你的風箏好嗎
哪裏有人拉着線只顧自己往前跑的啊?
害我為了不讓風箏受傷而一起被拉着跑=.="
我要去學習放風箏啦
為什么志得的風箏可以飛到那么高呢?……

補充一下上個星期說的事
那位進聰同學    竟然帶壞我    要我幫他騙人>.<
我隻能說我不會說謊    心虛咯我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