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從日記變週記    現在快變成月記了啦
還好宿舍覺悟了    讓我們在星期五大掃除
不然我現在又沒得回家要窩在宿舍了    哈哈~

huat啊食堂義賣
上星期二    也就是7月29日
是我們高三文商1的食堂義賣日哦
一整天忙下來    只覺得自己都不懂要做什么
哪裏要幫忙我就去幫忙    無主冤魂醬
其實我和薇是負責賣豬腸粉和包的
豬腸粉的銷量在早上並不好
可是下午的時候就很好賣一下了咯
下午班的小朋友很不挑的說
早上不銷的下午全銷完了
包的話幾乎都拿去賣給老師了    哈哈

義賣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超快的咯
平時上兩節課都上到要生要死
義賣的時候卻覺得怎么時間都不夠用
一下子就下課了    一下子就放學了
再過一下子就收工了    真的是

JS校訊社
因為覺得回宿舍很無聊哇
所以就一直想上社室看看有誰在順便聊聊天
我想    我和shabai是最常上社室的高三社員吧    哈哈
結果就“順便”當保姆陪那些小的出去咯
星期一的時候陪自得愛惠吉昌去買花
結果走錯路走到反方向在倒回去走到我腳痠
訂好花後又走去zone後來又去搭taxi去plaza pelangi
taxi費他們出就算了    最后竟然跟我講執社說不要買花了
浪費我的力氣咯~
星期五又陪宜潔去zone買禮物
哼哼~我會這么黑妳們是幫兇叻

嗯~在此宣佈本小姐這星期不上社室啦
我要努力讀歷史努力寫畢業論文
好好想念我吧!

Derrick何維健——《'D‘Day》
Derrick終于推出新專輯啦
超開心的說
等了很久很久啊~
從絕對superstar結束到他當兵到一直不斷聽說他要發新專輯
終于終于終于    這次真的推出了!!!!!
他變帥很多很多哦    以前我只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
現在覺得他更多了男人的帥氣!
哇!總之他超棒的啦!!
《無法歸類》-我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