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羽毛毬賽剛剛結束了
我們的李宗偉 真的 還是敵不過林丹
被林丹以21比12、21比8直落兩局
真的超傷心的咯
雖然說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可是我就是無法接受……
不過話說回來林丹真的是一個很強勁的對手
雖然這是今年第一次看他比賽
可是他真的超強的啦
真的是一個全面性的技術型羽壇高手
世界第一果然不是蓋的!!
再加上主場的天時地利
在家裏看電視的我也可以感受到現場的壓迫感
我想李宗偉的壓力也很大咯
不過在這裏給他掌聲鼓勵!!
他也是很棒的哦 幫馬來西亞取得本届奧運的第一面獎牌叻
(搞不好也是唯一一面 哈哈)
至于林丹我也是由衷的佩服
只能說強者就是强者咯
不過他女朋友謝杏芳拿不到金牌我倒是挺開心的
哼哼~就是不讓你們兩個一起摘金啦(壞心腸的我 哈哈)

哎呀~
過了本屆奧運
下届奧運都不懂有誰可以取代宗偉出征了
下一屆宗偉就30歲了咧 老了哦
馬來西亞又沒有厲害的小將了……
大馬羽壇前途渺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