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没寫blog~
因為沒什麼時間啊 要讀書讀書讀書>.<



副科統測 很爛~
商概竟然出了一题12%的問答是我沒讀到的
簿記明明很容易却錯在粗心大意
歷史還好 可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有點担心~
接下来的畢業考 統考
我可不想又是這樣的情況 很多次了
我的心 在哪里 找不回……

昇學展 很迷茫~
我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 未來要怎樣
只剩几個月了 我還是沒有目標
怎么辦?
朋友說 不要想酱多 總之必須先把統考考好
因為 統考考不好什麼決定都是假
嗯~我還是不喜欢抉擇 很累 很煩……

畢業刊要截版了 很怕~
負責校對的我其實壓力很大
小小的錯誤就算了 只怕出了什麼嚴重的紕漏
雖然我總是嬉皮笑臉的 其實心裏很擔心啊
希望 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