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應該是最后一次以社員身份參與的JS活動了吧
呵呵

高三歡送會   其實之前還蠻期待的
結果康樂活動是自己去買自己要吃的火鍋料>.<
不過還蠻特別的啦   哈哈
今年的社員們都很愛吃火鍋^^

很多人去開會   有點顯的說~

火鍋大會後   不知羞恥的籌委們竟然還要求高三的善後
因為我們以後要善後都沒機會了>.<
真是沒天理啊~

後來去海邊放風箏
好不容易真的放上去了   卻飛走了>.<
有點慾哭無淚的感覺……

晚上去聚餐   12個人
可惜倩雲沒來   有點小遺憾
嗯~發現很多JS的社員都很瘋   呵呵
炒蛋糕   我想我很難忘記啊^^
 

想說……
※執編們送的蛋糕很好吃   雖然鞋盒很廢>.<
※執理們送的冊子很感人   雖然我沒寫到其他人的>.<
※氣質家族的相框很可愛   因為是白羊造型的^^

還有……
因為很多人說我很文靜
黃××也說了這么一句"JS里其他女生都很悶騷   可是你就是很文靜"
因此
我決定不再否認我很文靜的事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