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从Digi推出SuperSMS配套
然后某个最近工作到心灵空虚的人买了手机后
我的电话就出现一堆超无聊的简讯>.<
我就觉得 想出这些简讯的人真的是很聪明咯
也很无聊 真的是~
那个send的人也是 不用一直提醒我你工作很轻松到可以一直偷懒咯




前天跟一个曾经很熟后来不熟的朋友sms
没想到竟然不知不觉聊了10个小时!!!
我真觉得我们两个很伟大
因为我从来没试过有人可以跟我sms酱久的咯
不过我想也证明了我们两个都很eng 哈哈~
很谢谢他愿意陪我等到11点59分send生日祝福给燕
不然我应该睡到不懂哪里去料 哈哈



毕业后收到了一些本来就没有很熟的人的sms
其实我的感觉就是惊讶
诶~这个人竟然会sms我哦 诶~做么那个人会send来的
老实说我也蛮感动的
因为我本身就不会说去主动联络那些人
总觉得不熟的话突然联络感觉就很奇怪啊
paiseh lar我就是这样的人
可是我想也许我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吧 哈^^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sms咯 因为想到免费了不s白不s哦
应该是被某人传染料>.


p/s:刚刚上来的時候看到人气1234 很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