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还在这里……还在我家
有些人可能觉得奇怪因为之前我说我要去国民服役了现在干嘛又不去
其实不是我不要去
实在是因为有关当局说我们这些延迟的家伙要等现在这批服役的人入营后
如果有空位才会安排我们进去>.<
所以我现在在家等通知 继续糜烂~~~~~~~



其实我在想 过去12年的我在这时候应该是很不甘愿
因为 假期要结束了 新学年要开始了
也就是说 很多功课要来了 很多测验要来了
现在想起来 开学也好过现在天天没事干吧
那该死的国民服役 其實我很想做工赚钱去
现在要等通知 如果没位不用去的话要做工也只能等新年后了
哎哎 我还要做多久的宅女啊~~~~



昨天看完了九把刀的新书《拼命去死》 结果晚上就做恶梦了
它不恐怖啦 只是想到活人要和死人一起生活!!???
那种感觉应该很奇怪吧?
如果人死了会复活 却不能吃喝拉撒睡 没有感觉 只是徒留思想……
长生不老啊 真的成真了会怎样?
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不知道……

其实我不喜欢这本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