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须承认
从PLKN回来后 就是懒的写blog
虽然我天天上网>.<



其实要讲是因为在家实在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可以写~



噢对 我现在不是无业游民蛀米虫啦
在我家附近教补习^^
因为是小小的补习中心所以学生人数很少
基本上我是做星期二~五 早上下午各两小时
当然偶尔有变动啦
虽然薪水不多 可是很爽的是
每天还是有很多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比如说上网 哈哈)
不过我现在想找拜六礼拜的part time咧~
谁有好介绍啊?



今天去扫墓啦 难得义山那里很少人 呵呵
可能因为清明已过吧
而且今年叔叔伯伯们都很早到
所以很快就扫完墓回家了^^



嗯~最近还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