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来NTU第3个星期 开学第2个星期了
其实还不太适应读书的生活
没办法 太久没用脑 头脑都已经生锈了的说>.<



来NTU的第1个星期是参加AMCISA的FOA
所谓的AMCISA就是留新大马独中生联谊会
觉得这次的FOA很与众不同
虽然每次都玩到深夜 然后又要早早爬起来
可是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很多关心我的GL SA们
我想  游戏是最能融化陌生感的工具吧
尤其是一系列刺激有趣好玩的 需要团队精神的游戏
从Ice-Breaking到Sentosa
每一个游戏 对我而言都是新鲜的
也驱散了初来NTU的紧张与不安
留声鸡的各位
第1天 我们并不认识彼此
6天后 我们却能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
缘分这种东西 还真的很奇妙吧!
我们是永远的侦探王留声鸡哦~哈^.^


第2个星期终于开始上课啦
别以为我的中文系很容易读哦
有很多东西都是之前没读过、抑或没深入思考过的
也许真的是头脑生锈变迟钝了
还蛮多东西听不懂的>.<
这几天就被一堆什么符号啦、任意性啦弄到晕头转向
现在脑神经应该打结了咯
一个字——乱!


还有就是NTU有个令人不解的地方
就是我们选课要跟全校的人抢>.<
为什么呢?文字很难解释 见面时再跟你们说
总之 本人抢了很久 终于在今早抢到了Principle of Economics
哈哈~真是菩萨显灵 法主公保佑
天灵灵 地灵灵哇~


题外话:
NTU还蛮多病毒的
本人来这里就病了一个星期
身边不乏咳嗽感冒发烧喉咙痛者
但  那些应该都不是H1N1病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