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drama哦
真的是有點小緊張
今天早上又下雨哦
結果整雙手都變冰了
不知道冷的是天氣還是我的心情咯

第二節歷史老師請公假沒來
所以我們就在班上小小聲商量討論及綵排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下課了
叮當是可愛的咯
她忘記我們有早放5分鍾
結果她聽到9點的鈴聲時嚇了一跳
“我要上厠所!”就趕緊跑掉了
囬來后才髮現原來還沒有上課
超搞笑的咯
她一定是緊張過度blur掉了

由于我們是第1組
所以可以先在黑板上畫揹景
那個揹景是美得咯
不知道是誰畫的啦
Ms Kang一進來我們就準備開始了

很慶倖的是我竟然沒有笑場哦
了不起吧 哈哈
因為我沒敢看班上的人
就直直盯着翠翠
之前我跟她說過
如果我忘詞我就會假裝喝水
醬應該沒有人看得齣來
呵呵

還有我們的“笑點”
還好真的有人笑咯
本來還怕沒有人笑會冷場的
沒想到他們幾乎從頭笑到尾
算是一種成就吧
哈哈
本小姐可是為了縯齣不顧形象了咯
嗚~可憐我的完美形象就此破裂

最重要的是
現場竟然有人錄影!!
因為班上有人帶相機來
結果在Ms Kang的默許下他們把整個drama都錄了下來
真的是超丟臉的咯
我都不敢看了
君菱還說我醬臺詞的時候很可愛
可是……可愛是什么意思?

后來Ms Kang給了我們9分哦
她說本來要給我們10分的
可是學校的規定不允許
我們是拿10分的料哦
哈哈
她說我們的故事很明了
段落分明
而且有註意到細節部分
也很閤作哦
真的是超開心的
形象這種東西就算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