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屆寬中文學獎頒獎典禮終于來了
雖然講我也不是很期待啦
本來最后兩節有請公假的
可是上麵的人不批
結果還是得乖乖上課
顯~



放學后就去楊文富講堂集閤了
本來我是負責佈置的
請不到公假所以就沒辦法佈置咯
結果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后來他們問誰要傳燈
我就舉手咯
原來傳燈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咯
要聽音樂
而且整個講堂暗暗的
幾乎看不到地上咯
真怕我會滾下去叻
而且也怕后麵的曉琳燒到我
呵呵



點火的時候一直開不到打火機
突然髮現我真的應該去學學如何使用打火機
可是我真的是很怕火一下咯



還有一件好氣又好笑的事
當我們在講堂中間走道進行開幕傳燈儀式的時候
有個下午班的小鬼說了一句話:
“哇~一群鬼飄過……”
被炸到
碧雯還狠狠瞪了他一眼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hor~



接下來的頒獎就沒什么好講的了
隻是我覺得今年的美這么好
以前的入圍者都可獲頒獎狀一張
今年什么都沒有
就隻有特優和優秀有獎盃而已
而且好些獎項從缺
真的是不懂醬講咯
而且決審作傢的要求真的很高的說



要閉幕前我們到后臺準備閉幕的傳燈儀式
結果應該是太早齣來了
他們叫我們先去食堂等
結果來到食堂我就瘋了
開始玩蠟燭
就問誰是9月生的
本來我是想叫曉琳的
原來吉昌也是9月生日的哦
然后我就為他唱生日歌
還有誰我忘記了
然后叫他吹滅4根蠟燭
代錶14歲生日快樂
他很不好意思的吹
結果竟然試了幾次都吹不滅
被炸到
第一次看到有人吹不滅蠟燭的咯
后來他們下午班的就說以后可以玩一個康樂遊戲
就醬蠟燭排成一排
然后看誰能吹滅最多蠟燭
然后我們就讓吉昌試試
果然他一根蠟燭都吹不滅!
還噴了很多口水齣來
超搞笑的咯



還有他的老婆慧薈(開玩笑的啦!)
她的眼睛是大的咯
我就說妳的眼睛很大
結果她說什么妳懂嗎?
她說“不要取笑我的缺陷”
??!!!!
什么意思哦?
眼睛大是福氣ok
吉昌竟然還說她像貓
不過仔細看看
是又那么一點啦
哈哈



想到退社最捨不得的就是這些下午班的社員了



而且我心理超級不平衡
為什么下午班社員可以請公假4節的??



開幕是將火從外麵傳進來
閉幕就是將火從裏麵傳齣去
不知到是我聽錯還是什么
弄到氣氛有點僵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總的來說今年的頒獎典禮是不錯了的啦
呵呵
希望下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