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pixnet的問題集
髮現到原來pixnet很多人和我一樣
都是從無名轉來的哦
有點驚訝的說
最近琪也在pixnet開了一個帳號
其實還滿開心的
醬就有人可以陪我了
呵呵

其實也並沒有覺得無名很不好啦
隻是覺得它很痲煩咯
搬傢是被迫的
第一次是因為它要加強保安還是什么的
要我們換密碼 它會用e-mail send給我
我因為之前在無名放的e-mail add已經沒有用了
(想到就生氣咯 被“hei”掉)
然后又沒有更新
結果它說什么如果要更換e-mail add的話要e-mail給它
可是它要求護照號碼什么的
個人對網上的所謂“保密”不是很信任
就不懂要怎樣咯
不過最后我還是放棄了
就在無名開多一個帳號
(很心痛的咯 寫了一年了耶)
哪裏知道后來它要和yahoo整閤哦
就要我申請yahoo帳號
可是不懂為什么我就是一直申請不到咯
試了很多次
最后搖白旗投降

后來就想寫msn spaces
可是可能是看慣無名了
覺得它的揹景很醜(可能是我自己不會弄吧)
就想到誌偉說過這裏比無名好
(他也是從無名搬來的哦)
所以就決定來這裏了
呵呵

不過還是覺得很可惜一下……

可是無名真的很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