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我足足睡了13個小時
呵呵
能睡到自然醒是一種福氣
做人要懂得惜福嘛!

最近一直教人弄部落格的東西
老實說有點煩咯
因為要一步一步教
而且兩個人問我就要教兩遍
想當初我還是自己一個人慢慢摸索的叻
哪裏有人教哦?

嗯嗯~
突然很想唸我那淪落他鄉的pendrive~
它一定很想唸我吧
我真的很對不起它咯
那天竟然忘了把它帶走
雖然我半路有想到它
可是在衡量它會不見還是我的巴士會跑掉的可能性時
我覺得巴士跑掉的幾率比較大
反正社室有那么多人……
結果沒想到是琇琦拿走了
更沒有想到的是琇琦竟然生病了
快兩個星期沒來學校……

什么時候它纔能回到我的懷抱呢?……

這幾天突然驚覺SPM快到了
我都還沒有準備叻
好恐怖的說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下個星期一要到詩嘉那裏“打探軍情”
把她的講義全部拿去復印
不論如何
國中的講義都是非常有用的
呵呵

剛剛看到人氣到417人了
突然好開心的說
417
我最喜歡的數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