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了哦 應該是開心的吧
可是才沒過幾天我就一直不斷地倒數
每天晚上都很不爽 想到又一天假期過去了
不知道我到底是拒絕開學拒絕畢業拒絕考試還是拒絕長大
反正我對每個晚上都很抗拒……



星期四教師節
第一次穿著便服穿梭在白螞蟻群里 毫無忌憚地使用手機
有那么一刹那真的以爲自己是個畢業了的學長學姐回來母校
我想 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是這么想的吧 呵呵
最后一年以寬中在籍學生身份參與教師節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想裝也不必了吧



最近一直很敗金 不過不是敗我家的金 專敗他人的金 哈哈
前後陪幾個朋友逛街 我是沒有買東西啦 他們卻收穫頗豐
原來和我逛街的人都很容易要花錢噢?
雖然我有慫恿 可是决定出錢的是妳們哦 我是無辜的^.^



說到逛街 想到我十八年來第一次在考試前一天去逛街咯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知死活 自己有几兩重都分不清楚
雖說和咱們的億麗同學一起結伴
可是我想我忘了人家是第一名>.<
可憐的馬來文 我對不起你T.T



自己弄得部落格CSS被弄不见了 说不伤心是假的
怪只怪自己总是糊里糊涂粗枝大叶少根筋
嗯~难道笨笨家族的成员就注定是笨笨的吗?
什么时候我才能变得精明一点?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了哇~



這幾個星期耳裏眼裏都是四川的新聞啊
只能說 願逝者安息 願生者堅强
風雨過後 彩虹正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