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戲 喜歡劇里的對白

有故事的人 才能作出璀璨的作品
我想    寫文章也是醬的吧
只有曾經親身經歷    才能真正寫出真實不虛華的作品
而我    缺乏的就是經歷与故事
所以只能議論    不能抒情
不要再說我文筆好了    怎么都感覺像是一種諷刺

我想成爲有故事的人    即使再傷再痛都不要緊……

緊要關頭不放棄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四川大地震讓我感覺最深的就是這句話了
截自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里茼蒿對天愉說的小故事^.^
還記得故事里那只放弃搬開最後一顆石頭而渴死的青蛙
其實聽說過很多差一點就成功的故事
就是在“差一點”的情況下与目標擦肩而過
可是很多時候深陷當局的我們卻總是會自以爲離目標很遠而放弃不是嗎?
什么時候才是緊要關頭?
我想這是一門大學問    也是我無法修好的學問吧

當過去的一切沉澱    能够打開的只有未來
在人生的道路上    不能夠只往後看    否則會被前方的石頭絆倒
過去的一切就當作是人生里的養分吧
畢竟    眷戀過去是阻礙自己向前進步的絆脚石
已經發生了的事    如果無法挽回    無法補救的話
就讓它過去吧    畢竟任何的傷口都會痊愈
即使會留下疤印    總好過一次一次去揭開它    讓自己再承受一次次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