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的事情
就是不停的送机送机送机~
先是送中文系的Seniors——到中国北京大学Exchange
再来是中学时期的猪朋狗友们——去台湾深造
最后是PLKN时认识的朋友——去中国南京升学



话说23/8  我们鸡鸡组的GL幼贞和SA佩瑜&欣颖要Exchange到中国去了
因为班机是早上8点多
所以呢我们就打算晚上去机场过夜
22th晚上Talent Night结束后我们就直接出发了
(顺道一提 鸡鸡组在Talent Night入围4大奖并成功夺得佳团队精神奖
   真是恭喜老爷 贺喜夫人^^)
由于赶不上最后一班的MRT   我们在Tanah Merah转搭的士去机场
有趣的是  有两个Seniors竟然从那里走路到机场哦~
车程约10分钟的路  他们走了整整2小时15分钟!!!
真是精神可嘉  呵~
好不容易挨到早上主角们才终于现身
拍照、拥抱、祝福
其实没有很不舍啦~毕竟他们也只去五个月就回来了  哈~



30/8  也许该庆幸他们的班机是早上10点半
我可不想再在机场过多一次夜了 呵~
抵达机场的时候差不多是8点半
再寻找黑压压一堆人头的地方就是了^^
看到了很多朋友  要飞的送机的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我和晓琳在人群里穿梭  看到认识的就聊几句 可是还是有些人没有看到的说>.<
很多人哭到眼睛红红肿肿 那个神经燕却笑到几开心酱
真的是强烈对比咯~
对啦~ 话说石欣卉有来哦 因为她表弟也是去台湾深造的其中一个
我还看见许宗森校长  听说江宁福主任也有在场咧~
呃~   这批送走了还真的是不知什么时候可以见面了
有回来的话记得通知我!



1/9  话说最近H1N1肆虐 一直去机场都不懂会不会带个病毒回来>.<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去送机的
因为本人真的很懒(从NTU去机场最快也要一小时半咧~)
而且要出发的时候还风雨交加的说>.<
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啦~
难得一个人去酱远的地方咯 哈~
没想到充原来也会哭
还好她不是自己一个人 还有一个不懂可不可靠朋友(因为我不认识他啦~)
哎哎~ 新年才能见了 不知到时她会改变多少?


想说:出国的朋友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哦~
不要像我才来一个礼拜就生病>.<
好好加油!我期待你们回来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点滴哦^^

p/s:那天msn我问到为什么我出国都没人送我
结果朋友的回答是:“你去得国家太‘远’啦~”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