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我真的不是一个可以熬夜的人~
可以讲我上个礼拜整个就是行尸走肉吗?



一天比一天迟睡
从2点到4点到5点  到最后我整晚电脑没关灯没关
累了睡一下  醒来继续赶~
我前个礼拜一定是有造什么孽>.<
老天罚我没得好睡?



也许这不是他们的错  我承认我有拖
也许这不是他们的错  是我自己电脑有问题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活该  谁叫我是出版筹委?
甚至很想说  谁叫我拜六礼拜不回家?



如果要改之前就应该跟我说  不是突然说要改跟我讲明天要
不是在我熬夜弄了很久过后才来改
那会让我觉得之前何必酱辛苦  而那些辛苦却都是白费的


发发牢骚~ 一切都过去了就算了>.<



可是我真的不能不骂那个臭adobe illustrator
一直跟我当 当 当  存一个档存几分钟
那就算了  我忍
可是可以不要在我弄了很久终于弄好准备save的时候出问题吗?

天啊~  到底是你崩溃还是我崩溃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