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个礼拜刚刚过了PLKN一周年纪念
想说写一篇完整的回忆录    方便以后回忆
不过最近有点抽不出时间去整理    有点难以下笔
怎么说呢?  毕竟那是一段蛮特别的日子……



今天想说的是  关于兵营的树



嗯~或者说是个人偏好好了
当兵的时候我超喜欢看树的
尤其每天早上梳洗完毕收拾完毕
总爱坐在宿舍的椅子上边等集合边看着树发呆 
集合的时候也是看着树发呆  哈~
因为我的kem是在Gunung Ledang山脚
看到的都是那种好几十几百年树龄  高高直耸的树
跟平常我们看到的树差个十万八千里  而且形态各异
怎么看都是一副很美丽的风景^^



出了kem很难有时间呆在这种森林树包围的环境了
也许太忙着生活了吧



其实现在在NTU也有类似的树
因为宿舍对面就是兵营了  中间隔着一片应该很大的……嗯~算森林吧
可是没有了那种被包围着很绿意很舒适的感觉
也许是宿舍很新楼层很高     也许是我的心境也不一样了



嗯~最近不知是吹着什么风  总是不时下雨
虽然不喜欢这种天气  然而还是忍不住想说  大雨过后的感觉很棒!
踩在微湿的草地上  即使无风也有丝丝沁凉之意
浮躁的心似乎也能沉淀下来


我想  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平静  与树的坚定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