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kem回来两个星期了
我还是很无所事事待在家的说~



14号去苏丹公园
第一次以社友的身份参与JS的活动哦
觉得我很傻啦
不懂做么在动物园下车结果走了一段冤枉路
那天的太阳够力大 还玩station game
本来已经很黑了的我再黑多一层>.<
可是蛮庆幸我那天穿长袖衣的~~

17号说好是气质家族聚会
结果只来了四个人>.<
我和燕没有学生价了 一个人要20++咯
够力贵~
所以各位还是学生的 趁现在唱多一点~~

22号去升学展 兜兜转转
竟然看到小学朋友 真够力 我完全认不出他来
唔~即使是现在我觉得他就算与我面对面我也不会认得出
原来六年真的很久一下~~



嗯~回了学校两次
都是要弄升学的东西
升学真的很烦咯 要考虑的东西很多很多很多
整个就是烦+烦+烦+烦+烦
可以讲我不想读了吗?
是谁说一定要升学的啊?
不要每个人看到我第一句就是问我去哪里读>.<
我也不知道
现在连我的梦想是什么都模糊了
有梦想 又有实现梦想的天时地利人和 多好
我是浮萍 随处漂~~~



我要做工 赚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