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这天 Kem Lagenda的JB四朵花
两朵从KL下来 两朵从JB上去 会合在芙蓉的宝贝家
呵呵 那两朵在KL的 一个去访PLKN友 一个去找她男人
骗我们说1、2点的巴士 后来是3点 最后好意思讲5点还在KL
而且两个人的手机都快没电了 关机
结果我们只能干着急 还好最后安全抵达 呼~



328 我们去Muzium Negeri
5个人挤一辆taxi 本来是不可以的说
不过看在我们都是美女的份上司机还是答应了 呵呵
可是他不懂路咯 还要宝贝拿着地图教他走>.<
参观完后我们等宝贝爸爸来载
结果那里的印度守门员一直跟我们讲话
还讲我生日1+7=8 是很爱讲话很三八的人哦
充更搞笑 她是2+4=6 crazy of making love @@哈哈

后来就去Jusco 本来想看电影的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最后就去打保龄球咯 我当清洁工人 一直帮它洗沟>.<
然后再去game场+拍大头贴+吃火锅 呵呵

这天我燕充用电脑看恐怖片
可是连续看了三部都好像不怎么恐怖
最后一部《猛鬼列车》 一点都不恐怖咯没什么鬼酱
结果充和燕睡了我还在坚持想说看到鬼先
可是最后决定放弃 还是找我最爱的周公去好过>.<



329 10:30的巴士票 10:10我们还在宝贝家悠哉地吃早餐
呵呵 很谢谢宝贝&她的家人 很照顾我们的说...
JB四朵花Seremban之旅 算是圆满结束吧!
5月17日的KL 我就不能肯定我会不会在了
这次的旅游算是PLKN的延续
希望还有很多的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