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我们结束Seremban之旅回JB的巴士上
首先我想说一切的开始都是充的错
那里不好坐偏要坐最后面
然后又为了要拍什么合照要我去找那个非洲人帮忙
结果我因为在PLKN呆惯了 一开口就是马来话
被笑就算了 害我之后在巴士上都没得好过>.<


话说我在巴士启程后很舒服地睡了一个多小时
醒来后芬就说她隔壁那个非洲人跟她借手机听歌
还亲了她的手背 她吓到一下
不过我们就想这是外国人的礼仪也没什么大不了
聊了几句后那个非洲人还芬手机
又亲了她的手背 还讲他喜欢芬!!
后来他还握住芬的手问了她很多问题
最后在听到芬说她有男朋友后
那个非洲人就转换对象讲他喜欢我=.="
(其实我很后悔我跟他讲我没有男朋友>.<)
从这之后 我就没得好过了
他一直讲要做我男朋友一直跟我要电话号码
我本来讲不要不要最后还是给了他
结果他就sms我咯 讲了很多肉麻的话
一直讲他很爱我什么的 我就回他讲我们先做朋友咯
后来芬因为很热就换位去前面
我心想不妙还来不及叫她回来结果那个非洲人就坐到我旁边来了
就跟我说我是他在马来西亚第一个女朋友
他很希望交华人女友 而且第一眼就很喜欢我
从我们叫他帮忙拍照的时候就一直看着我
说他很好很好之类的
还一直问我几时会再去Seremban 我说没有去了
他又问如果他下新山我可以陪他出来吗
我觉得不懂是不是我拒绝得太婉转他听不懂
最后我要下车的时候他还问我可不可以kiss我
天~我直接吓到
后来他退而求其次问可不可以抱我
我当然不肯啦 还好他没来硬的>.<


我的天~ 我想我的行为动作都已经说明白我不喜欢他了咯
酱紫被死缠烂打真的是很恐怖
而且他表现到根本就是为了要有华人女朋友罢了
你能想象一个男的在你面前捉着一个女生的手说他喜欢她后
听到她有男朋友又转过头讲他很爱你吗?
别说他是非洲人(老实说我还是有肤色&国籍歧视的)>.<
就算是大帅哥也不能酱吧?


想说 从头到尾都没有人要来解救我咯
只会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这就是朋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