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喜欢漫无目的的网上闲逛~
嘿~原来每天上网还真的是会显的 尤其不看戏不玩game不写blog
可是啊 还是不知不觉依赖着电脑度日 像嗑了毒品般上了瘾
这样的生活该打个大大的X吧 哈哈~
某天重看服兵役期间写的日记 那一句“人生不是应付就可以”
我当时还在后面加了句“而我却很努力地得过且过”
没想到到现在我还是如此啊!冥顽不灵的那个人还是我……



最近 重新爱上photoshop
记得很久很久的以前(其实也还好最多不是两三年前)
我对photoshop这玩意儿也是兴致勃勃的
上网看了很多教程 加上自己的摸索 成品还算不错
过于花俏是我的作风 总是恨不得把所有技巧都放入一张图片中
贪多嚼不烂的道理我懂 是炫耀也好嚣张也罢 我依旧如此延续着这做法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想要追求的东西很多很多 好的坏的 圆的扁的 美的丑的
有了点小成就 得到了小好处 也总是像个讨赏的小孩般四处向人提起
我还是长不大呀 还是个排斥着大人的世界的彼得潘啊~



最近 总是在想 我是要去新加坡读中文系啊
那 现在的我是应该努力搞好那四分之一桶水都不懂有没有的英文/英语
还是去研读一些中文文学作品来提升我的华文/华语程度呢?
还剩三个多月就要开学了 虽然现在觉得还蛮久的
但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开始读书了 竟也有点期待我那未知的大学生涯
其实我还是有点排斥读书的 我很懒 而且读书真的很烦
我知道真正到社会大学也不会比读书轻松 可是 有时候还真的想就任性一次>.<



今天 终于拿到那本耗资RM40的班刊 果然够厚(475页) 算是物有所值吧
由80张照片 53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孔拼凑成七彩的《幸福的拼图》
一翻开 嘿 都是我们那时写到要生要死 甚至闹着罢工的
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给全班同学的感言 对文一的回忆
看到自己写的那几页 竟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原因为何我不知道
也许其实心底深处某个角落 文一占的位置比我想象中还大吧
匆匆翻阅 寻找同学们对我的感言 还蛮多大同小异的
嗯~ 就像我自己说的 我花了2年时间 却还是跟文一不熟
其实 这也是我至今仍感到抱歉的事
当然抱歉无补于事 最可恶的是我明知如此却仍不肯用行动表达歉意
文一会包容这样的我吗?哎~
看到彦欣写给我的话 有点震撼
也许 真的是我的心一直不愿融入文一这个大家庭吧?
翻到文商一之最 本来想说我是不可能上榜而随便瞄了几眼
没想到 还真的给我瞄到我的名字 而且是最不可能的那项——自闭???
相信所有人认识我的人都跟我当时一样 当场傻眼吧?
呃~ 现在回想起来 也许他们所谓的自闭 是指像我这样不愿把心放开吧?
呵呵~就当作自我安慰吧! 我的人生 也难得跟自闭扯上关系的^^



一口气写了很长的一篇~
算是弥补一个月没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