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recess week有很多作业在等着我
我还是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假期
因为~    我完全没有想碰它们的意思   哈^^



心情很好   因为……
赶得及回家过新年的最后两天^^
回家吃了很多年饼喝了很多不是汽水可是很好喝的水^^(eg.:POP)
很享受地在家赖了4天^^
因为roommie还没回来    很享受地独占宿舍4天^^
回到NTU不到一小时有人邀我去打羽球^^
星期五下午天气很热可是有人陪我去游泳^^
昨晚做了个美美的wallpaper给燕   再做了一个给自己^^
把上个sem累积了一堆的废纸统统送去环保^^
今天下午的口琴练习取消^^



这个recess week很开心
如果没有报告没有assignment就更完美了^^


<( ̄︶ ̄)/<( ̄︶ ̄)/<( ̄︶ ̄)/

这是给燕的



这是我的   哈哈~   很多照片要放放不进啊~    下次再做多几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