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自从来了NTU  我和周公就出现了聚少离多的情况



我们之间太多阻碍



印象中
即使在我人生近20年中最全心奋斗的统考时期
我还是有保持至少白天晚上各3小时的时间与他相处



>.<



我只要求一天给我6个小时跟周公在一起就好了  不算贪心吧?



……



当与周公聚少离多的情况越严重
第三者想趁虚而入



话说我真的没有很喜欢你
真的没有必要外露到酱明显  让全世界人都知道  我和周公少见面的事情




可恶的黑眼圈!!
快死心快点离开我吧



没人能取代我对周公的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